清镇市巢凤街道伟宏社区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21-04-01 10:13   来源:清镇市人民政府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近日,清镇市巢凤街道伟宏社区党支部为辖区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展了送学上门,同时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祝福。

  看到送学党员的到来,老党员李守彦特别开心,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我现在除了年纪大了些,不过身体还挺健朗,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我也能参加,希望发挥自己最后一点余热,再做一些贡献。”

  每到一处,送学党员都主动与困难老党员及其家属攀谈,从身体到生活状况的关怀都细致入微,并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社区工作,多为社区建言献策。

  通过送学上门,一方面,方便了老党员随时学、及时学,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另一方面,也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