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政府党组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7   来源:清镇发布  

  3月26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鸣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贵阳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各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党史可以从中求真理、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循规律、察大势,鉴得失、知未来,固根基、铸灵魂,更好地担负起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使命。

  王鸣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上践行初心使命,要秉持系统思维“创新路”,秉持历史思维“开新局”,秉持战略思维“抢新机”,秉持底线思维“出新绩”,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贯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奋力开创美好清镇新未来。

  王鸣明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省、贵阳市及清镇市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上体现担当贡献。

  王鸣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科学指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清镇实际,牢牢把握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全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