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贵安新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贵阳市委、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党史这部“鉴于往事、资于治道”的厚重史书,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淬炼、思想洗礼、精神砥砺,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一体推进、相得益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联系项目、联系企业、联系工地,开展宣传宣讲,以上率下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