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县长孙昕调研科技大道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6 09:20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调研科技大道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等情况。副县长张勇、欧波参加。

  据悉,科技大道全长6.57公里,宽30米,总投资13亿元,于2014年启动建设,是县城连接开阳经开区、贵遵复线高速开阳西站的城市快速干道。目前,科技大道路面基础工程已经完善,正在进行路灯安装、人行道绿化等附属设施的完善工作,预计于5月建成通车。

  孙昕一行先后到旧寨隧道项目工程处、拐网河大桥等地,详细了解道路施工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周边规划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孙昕指出,科技大道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程,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基础,也是改善居民出行的重要保障。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集中力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真正从项目建设中享受到实惠和便利。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施工标准,加大力量投入,抢抓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旅局及开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 张丹 杨伟民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