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率队赴江苏招商考察,推动优质项目落户开阳

发布时间:2021-03-25 11:49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至3月22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率队赴江苏省招商考察,围绕资源综合利用、环境污染防治、固废处理设备研发及硒产业技术研发等领域与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着力推动优质项目落户开阳。

图片

  在江苏一家循环经济、节能环保企业,王启云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参观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技术创新等情况,与企业面对面座谈,向企业介绍开阳的资源、交通、产业及区位优势等情况,并表示开阳将为企业入驻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保障,希望与企业达成深入合作,实现本地资源有效循环利用,形成地企互惠共赢。

图片

  在江苏国合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王启云了解了企业环保设备研发、环境污染防治等情况,与企业深入洽谈,王启云表示,开阳是一方创业的热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同时,还向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表达了携手合作、发展共赢的期许。

图片

  在江苏硒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富硒技术研究与应用、富硒农产品开发等情况,向企业介绍开阳富硒资源与硒产业发展现状,并诚邀企业带领专家团队到开阳进行实地考察,将企业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带到开阳,帮助开阳做好“硒”文章,带动开阳硒产业发展。

图片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开阳资源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对开阳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企业将深入加强与开阳的交流合作,务实推进项目合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副县长段红莲,县经开区、自然资源局、商促局、工信局、农业局、硒产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