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节水宣传“三进”园区

发布时间:2021-03-23 09: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全区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3月22日,贵阳高新区组织开展节水宣传“三进”活动,助推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居住小区用水安全。

  一进机关企事业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借助媒体、梯联网、公共场所大型LED显示屏等开展线上宣传活动;线下采取深入企业点对点宣传,尤其是涉水重点企业、餐饮场馆、洗车场所等,引导企事业机关单位职工进一步提高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二进学校和食堂。进园区学校及食堂开展节水安全知识宣传,粘贴宣传海报,引导教职工、学生主动扛起“从我做起,珍惜水、爱护水”的义务。

  三进居住小区。深入美乐汇、天一国际等小区开展主题宣传,粘贴宣传海报,引导市民珍惜水、爱护水,节约用水、安全用水,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水资源的集约和安全利用。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将持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园区企业、学校和居住小区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群策群力,携手共建水资源集约、安全的绿色园区。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