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0:05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全县2021年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分析全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长杨雄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强,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红,副县长夏世飞、张勇、段红莲、欧波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5日市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县统计局、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关于一季度固投、工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招商引资等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全县经济发展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强省会”五年行动的起步之年,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事关全局。全县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紧盯发展问题,创新工作方式,坚决打好经济发展这场硬仗苦仗翻身仗,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项目,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坚持项目清单化、数据化,实行项目应保尽保、应统尽统。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究,强化统筹调度,针对各行各业,分类施策,抓落实、抓具体、抓深入,明确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发展短板,盘活现有资源,推动项目增长,做大增量,优化存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回头看”,推动招商引资项目真正落地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部门协作,齐心协力支持企业发展,深入一线企业、项目,常态化走访调研,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图片

县直相关部门及县棚改办、县开投集团、县经产投公司、县农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 陈莉 黎磊)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