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市民齐心合力 为乌当乡村增添绿色

发布时间:2021-03-15 10:50   来源:美丽乌当  

  3月13日,来自贵阳市数百家庭6500余人在乌当区种下数千棵树苗,为乡村振兴增添一抹绿色。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的地点位于乌当区新堡乡,大部分参与植树的家庭通过网络报名而来。当天各家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领工具、拿树苗、到指定的位置植树,只见孩子拿起铁锨铲土、或扶树苗、或给树苗浇水……一个个家庭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一位王姓家长告诉记者:“平时和孩子交流比较少,这次植树活动,对孩子是很好的教育过程。”

图片

  此次公益活动投资近十万元购买树苗,同多家企业合作共同举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植树活动,增强各家庭环保意识、增进父母与子女的情感,培养孩子们热爱劳动、志愿奉献的精神,同时让广大市民更加关注生态建设和保护。

图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