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中天居委会走进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2 14: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杜绝易燃易爆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近日,云岩区中天居委会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加油站内的储罐区、加油区、卸油区等部位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着重查看了对易燃易爆单位消防安全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健全等内容设施。同时要求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整体抗御火灾能力,为辖区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阮莉芳)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