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县长漆勇调研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09:22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3月8日,息烽县委副书记、县长漆勇到息烽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调研,实地察看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提质改造项目和息烽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管理中心(下称“管理中心”)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图片

  漆勇指出,春节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勉励贵州干部群众重走长征路。2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国家长征文化公园建设正在加快推进,而息烽是贵州重点建设区之一。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努力把息烽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打造成全市唯一、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干部培训基地、红色文化体验基地,成为承载“强省会”红色文化、红色教育和红色旅游的核心功能区,促进旅游产业化,实现旅游大带动。

图片

  漆勇要求,当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根据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息烽集中营提质升级工程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程如期完工投用。要加大红色文化资源挖掘力度,争取上级支持,讲好息烽红色文化故事。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息烽文化特色和比较优势宣传好,吸引游客来息研学旅游,拉动县域消费,为息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县委副书记吕槐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正坤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