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率队督导检查小关片区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10:52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3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到小关片区项目建设现场,督导检查6、7号地块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以强有力的项目攻坚势头,以过硬的能力本领切实推进小关片区开发建设,不断谱写云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进,区政府副区长石洋陪同。

  在现场,王黔实地察看了小关片区6、7号地块征拆推进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围绕项目资金保障、进度时序、规划设计方案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在区北线指挥部,王黔主持召开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王黔指出,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小关片区开发,当前,小关片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要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责任感,全面推进片区开发的各项任务,不负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期盼。

图片

  王黔要求,要抓好征拆攻坚,重中之重是6号、7号地块征拆攻坚,北线指挥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进度,抓好第一期项目攻坚,夺取“开门红”。要紧盯项目进度,督促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置”,将问题处置在“苗头”阶段。

  王黔要求,要提升谋划项目能力,结合片区区域优势和基础条件,谋划更多高品质、高含量、可持续的优质项目,把小关建设成高端品质、高端康养区域。要练好一以贯之的韧性,保持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考虑好老百姓的长久生计、长久发展问题。要坚持共商共建共治,把资源力量全面整合参与到片区开发中来。

  区政府城建顾问,区直相关部门、黔灵镇、区贵中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区北线指挥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