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湖潮乡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09: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3月9日,贵安新区湖潮乡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践行“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系统思维、标本兼治,坚持从年轻干部抓起、从思想源头管起,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2021年湖潮乡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管党治党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同时,要坚决贯彻落实,强化政治担当,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十四五”开好局和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起好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