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大山洞街道辖区小学生上党课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3-09 09: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近日,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关工委开展了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来自白云区育才小学、兴民小学的3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街道“五老人员”赵世荣给同学们上了春季开学第一节党史课。他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娓娓道来,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接班人,要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精神,怀揣爱国心、树立报国志,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三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新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最后,在赵世荣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