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遵义上演一场无人机灯光秀

发布时间:2021-02-26 12: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25日晚,遵义老城区上空将上演一场无人机灯光秀,3000多架无人机编队将在老城区空中展出会址、红军烈士陵园纪念碑等,以庆祝建党100周年

无人机灯光秀表演

  24日晚,无人机灯光秀在遵义老城上空彩排,不少市民得以先睹为快,从遵义会议会址旁文化小学内起飞的无人机编队,先后在空中编排出会址、红军烈士陵园纪念碑、“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等图案、文字。

  据介绍,无人机编队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提供,央视拟打造新媒体直播节目《星星之火百年流光》,以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形式,展现建党百年来各个城市发展变化。

  此次央视频大型新媒体直播以北京为主演播室,联动嘉兴、于都、遵义、汉中、深圳、上海六座城市接力直播,从红色发源地出发,回顾革命历史路线,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各城市发展新面貌。

  2月25日19时,无人机编队将正式表演,无法前往现场观看的市民,也可以通过央视频APP观看直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