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教育系统完成2021年春季开学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2-24 09:29   来源:白云区教育局  

  根据《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严格落实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月19日至20日,贵阳白云区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图片

  为确保核酸检测科学有序开展,贵阳白云区教育局制定了《白云区教育系统2021年春季开学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方案》,成立了以区教育局局长为组长的白云区教育系统全员核酸检测采样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统筹、协调核酸检测工作。同时,积极争取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和配合,确定了核酸检测采样地点(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和南湖实验中学)和采样机构(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和白云区医院),确保了此次检测顺利完成。

  据悉,全区175所校园的教职员工及教育局机关职工均参加了核酸检测,累计安排人数为8011人,最终采检共计6145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1866人由于个人特殊原因未参加采集的,均要求返校前自行到指定医院进行采检,并将结果报各自学校存档。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