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开展“云游展厅·新春集福”趣味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0: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0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由高新区党政办公室、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主办的“云游展厅·新春集福”趣味竞答活动将于2021年2月12日至2月14日举行,用知识赚福气,赢百个福包。

  据了解,本次趣味竞答共计20题,每答对一题,获取一个积分,一积分集一福。关注“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厅”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导航栏中进入“线上展厅”—“展厅VR”观览,点击首界面主持人右侧“福牛”,开始答题或者公众号导航栏中进入“云联欢”—“新春集福”即可参与竞答活动,部分答案可在观游中获取。

  答题积分决定排名情况,系统根据答题正确数量及有效时间进行自动排名,最终排名前100位参与者将获得“新春福包”。获奖者凭答题积分排行榜截图兑换礼品,在2021年3月2日—3月7日期间上午十点—下午四点,到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现场领取“新春福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