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刚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21-02-09 10:33   来源:美丽乌当  

  2月7日,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乌当区委书记朱刚到东风镇云锦尚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李昌富。区委办、东风镇、羊昌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李昌富家中,朱刚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向李昌富及其家人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

  李昌富是羊昌镇黄连村搬迁到云锦尚城的精准扶贫户,家庭人口4人,因为身体疾病和小女儿读书,家庭负担较重。搬迁后,李昌富和妻子吴玉秀找到了合适的工作,也有了稳定的收入。

图片

  慰问中,朱刚与李昌富夫妇二人拉家常、听想法、谈感受,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就业收入、身体健康以及年货置办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在党的政策扶持下,坚定信心、自立自强,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把日子过得更好更红火。

  朱刚指出,春节临近,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帮扶力度,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持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续扶持工作,让群众通过稳定就业,实现稳定增收,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全媒体记者 李琴 侯韬)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