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刚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09:41   来源:美丽乌当  

  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全区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与牵挂,乌当区委书记朱刚走访慰问了乌当区离退休老干部黄润昌、饶良秦及老同志刘泽义遗孀游玉珍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如意,并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鹏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应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冰参加慰问。

图片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朱刚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老同志对乌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关心询问老同志及家人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乌当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朱刚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工作,落实好老体协换届工作,凝聚老同志力量助推乌当发展。

图片

  朱刚说,过去一年,在全区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全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局面。一年来全区干部精神振奋、敢于人先、创新争优,干事创业精气神足。乌当“十四五”发展思路清晰,在新的一年,相信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区一盘棋,乌当的发展将会迎来好时机。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乌当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作出贡献。 

图片

  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区各项工作成绩,一致认为区四大班子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亲民爱民,区委、区政府“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既紧扣乌当区情,又符合乌当发展实际,乌当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老同志们将继续关注支持乌当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乌当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媒体记者 李琴 侯韬)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