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办事处全力打造“三感社区”文明社区工程

发布时间:2021-02-07 10:08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2月4日,记者从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建设“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社区”试点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泉湖街道将围绕“一个目标”,打造“三个中心”,培育“五个品牌”,进一步改善社区服务环境,全力打造“三感社区”文明社区工程。

目前,泉湖街道办事处已有一个小型图书室,供社区居民看书、娱乐,并举办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参与的过程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锻炼自身能力。

社区居民 陈潞璇

“三感社区”的建设,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泉湖街道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临时业务负责人 王婷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张家琳 杨晶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