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区长步岚带队开展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0:08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2月5日,贵阳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步岚带队走访慰问全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城市低保人员、困难党员、优秀人才、在乡老复员军人、两参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劲松,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建泽,区政协副主席何璨陪同。

图片

步岚一行先后来到健康路、尖山小区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介绍白云一年来所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并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白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白云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步岚还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祝福,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及退休老领导们能继续为白云今后的发展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继续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共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图片

在走访慰问城市低保人员、困难党员、在乡老复员军人、两参军人时,步岚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图片

随后步岚一行来到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中铝铝业有限公司、贵阳华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燕京啤酒(贵州)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和优秀人才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外省员工留黔过年情况,感谢他们为白云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企业的发展和成长,也非常重视人才工作,今后白云区将会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步岚指出,白云区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的支撑,只有企业发展好了,地方经济才会发展好,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突破,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产业新城、品质白云”的发展增添力量。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张思琦 杨晶)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