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长俞洋调研迅宝环保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9 09:44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率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区政府副区长王奂祎,区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蒙朝阳一行,深入燕楼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工地,对迅宝环保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俞洋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安全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坐落于燕楼工业项目产业园区的迅宝环保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是花溪区引进的重大项目,主要是以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循环经济”作为根本出发点,专业从事食品、医药、电子等行业环保新材料及GT改性高分子环保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加工,本着发展循环经济、资源再生的原则,打造一个产业链集聚的现代“高科技智能环保循环经济产业园示范基地”。

  在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后,俞洋指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内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抓好营商环境建设,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俞洋强调,燕楼产业园区要提升存量企业,加快推动重点在建项目投产见效。围绕重点产业,引进关联企业,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实体经济强筋骨,筑牢经济高质量发展之基。

  调研中,俞洋还就花溪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花溪区招商引资工作要聚焦产业链招商,强化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引进一批有发展潜力、科技含量高的企业,为花溪区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局、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燕楼镇、区园区管委会、区产投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 刘鹏 蒋义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