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换届 暨第九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召开 赵德明作批示

发布时间:2021-01-18 17:20   来源:贵阳日报  

  1月14日,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换届暨第九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作批示。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龙超云,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滕伟华宣读赵德明同志批示。
赵德明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贵阳市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服务、积极探索,在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完善组织网络、加强场地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老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市各级老年体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组织动员更多老年人广泛参与各类体育健身活动,更好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大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继续为老年体协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推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龙超云对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将老年体育工作融入贵州、贵阳发展大局,构建更高水平的老年体育服务体系,推进老年体育健身与老年教育、旅游、度假、康养等深度融合,走出老年体育融入社会发展的新路子,总结出防疫战疫健身健心的“贵阳经验”,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老年体育事业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九届委员会,蒋星恒当选为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八届委员会部分成员、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以及贵安新区、市直有关部门、高教系统及行业协会老年体育组织有关负责人,各区(市、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近80人参加会议。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