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两座再生水厂建设进入“冲刺期”

发布时间:2021-01-13 16:0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在六广门再生水厂,工作人员讨论设备控制流程。

  工人在六广门再生水厂建设现场焊接管道。

  在贵医再生水厂,工作人员对污水处理各环节水样进行抽样检查。

  认真调试设备控制器、对污水处理各环节水样进行抽样、对照工程图细化讨论厂区细节、加班加点开展收尾工程……6月中下旬,贵医再生水厂、六广门再生水厂建设进入“冲刺期”。

  按照两座再生水厂项目将于6月30日建成投用的目标,贵医再生水厂、六广门再生水厂项目立下建设攻坚冲刺军令状,从工期、质量、安全生产、组织保障等方面着手,确保两个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围绕既定目标,各参建单位铆足劲头,党员干部带头24小时轮流值班,夜以继日轮轴转,共同排工期、列计划、解难题、克险关,用踏踏实实的行动,为项目平稳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我是党员,攻坚克难冲在前面理所应当!”“苦点累点不算什么,能为这样一项民生工程出份力,我很光荣!”在一滴滴汗水、一个个忙碌身影的背后,两座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城市高标准再生水厂,即将迎来最精彩的“亮相”。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文 周永/图

  编辑:高春春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