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保洁人员勤打扫 公厕卫生有保障

时间:2020-09-07 10:3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公厕虽小,却像一面镜子,映照出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云岩区三桥南路车辆占用人行道问题有改善

时间:2020-08-28 09:1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26日,记者回访三桥南路时发现,相关部门在人行道旁设置了隔离护栏,车辆占道问题有所改善,整体交通秩序良好。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南明区解放路老旧小区杂物堆积现象依然存在

时间:2020-08-27 10: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南明区解放路老旧小区杂物堆积现象依然存在

8月20日,本报报道了“南明区解放路94、96、97号院落存在杂物堆积”一事。8月25日,记者再次回访以上院落时,发现还存在杂物堆积现象。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云潭北路占道共享电单车被清运

时间:2020-08-26 10:3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19日,本报对云潭北路待返厂共享电单车占用人行道一事进行报道,目前,相关部门已将占道车辆清理运走。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观山湖区会展城金融城违停现象有所改善

时间:2020-08-25 09:1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24日13时许,记者在观山湖区金融城财富街和财汇街看到,道路两旁施划了停车位,车辆按序停放,整体秩序良好。

贵阳白云北路窨井盖缺损问题已解决

时间:2020-08-24 10:5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18日,本报报道了“白云区白云北路一路段人行道3个窨井盖待完善”,接到反映后,相关部门及时予以解决。

云岩区普陀路清退占道夜宵摊 人行道变得通畅整洁

时间:2020-08-21 10: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13日,贵阳日报报道了云岩区普陀路的人行道一到晚上就被摊贩占据,行人只能走马路,存在很大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8月20日,记者回访发现,该路段的夜宵摊点已被清退,道路变得通畅整洁,且人车分流有序。

问题回头看|贵阳中天甜蜜小镇一篮球场深夜再无人打球 扰民现象有改善

时间:2020-08-20 10:5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11日,贵阳日报报道了中天甜蜜小镇2组团5栋、6栋之间的篮球场上,经常有人深夜打篮球,严重影响居民休息。8月19日,记者回访时发现,深夜打球扰民的情况有所改善。

记者回访南山高地小区、清浦路、楠竹花园等地发现乱象仍未整改

时间:2020-08-18 10:1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日前,贵阳市网络问政平台发布了三期整改落实成效榜。8月17日,记者对整改落实成效榜中提到的经开区南山高地小区、清浦路、楠竹花园以及云岩区百花大道与金坡路交汇处进行实地回访,了解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中坝路污水横流问题已解决

时间:2020-08-14 09:2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1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中坝路圣泉流云花园,在316路公交站旁看见,人行道上的几个窨井盖都盖得严严实实,没有污水流出。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蟠桥路整体环境卫生有所改善

时间:2020-08-13 09:2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蟠桥路整体环境卫生有所改善

8月12日,记者回访看到,蟠桥路整体卫生情况有所改善。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云岩区枣山路附近公厕修缮完毕

时间:2020-08-12 09:0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11日,记者回访看到,云岩区枣山路附近的公厕已经修缮完毕,投入使用。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观山湖区财汇街整体卫生状况有改善 财富街环境卫生水平待提升

时间:2020-08-11 09: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10日,记者再次探访时发现,财汇街整体卫生状况有所改善,但财富街仍存在部分垃圾桶未加盖、垃圾桶集中摆放在路边等待清运的情况。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青年小区地锁占道现象仍严重

时间:2020-08-08 09:4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青年小区地锁占道现象仍严重

8月7日,记者再次来到青年小区看到,在通往小区15栋、13栋、5栋方向的道路以及小区大门左边的斜坡上,依旧存在地锁、车辆占道的现象。

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进行时丨观山湖区金阳北路永辉超市卫生间情况有所改善

时间:2020-08-09 09:2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8日,记者再次回访了解到,观山湖区金阳北路永辉超市卫生间洗手台水管已换新,整体情况有所改善。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枣山路86号2栋门口垃圾杂物已被清理

时间:2020-08-10 09:1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目前,贵阳枣山路86号2栋门口的杂物和垃圾已被全部清理。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茶园村还有一处“垃圾山”未清理

时间:2020-08-07 11:5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5日,记者回访时发现,茶园路102号旁的垃圾已被清理完毕,而农机站旧址内仍然污水横流、垃圾遍地。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花果园半山小镇X区变整洁了

时间:2020-08-06 11: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5日,记者再次来到花果园半山小镇X区探访时发现,违规经营的摊点已被清理,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筑城广场南广场市民打牌现象有所减少

时间:2020-08-05 09:1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8月3日下午3点,记者在筑城广场南广场看到,在左侧树林里,有很多老年人坐在石凳上休闲聊天,原来的“露天牌场”已不见踪影。

问题回头看丨贵阳公交集团开展志愿服务 倡导文明乘车

时间:2020-08-04 09:1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贵阳公交集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引导乘客文明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