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讲堂】公益活动让城市更有温度

时间:2020-09-11 11: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公益活动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文明大讲堂】爱护环境 从娃娃抓起

时间:2020-09-10 11:10  来源:贵州日报

爱护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家长,应以身作则,从娃娃抓起,教育孩子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

【文明大讲堂】提升市民文化素质

时间:2020-09-09 09:5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文明赋予一座城市独特的魅力,而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城市要文明,离不开市民文化素质的提升。

【文明大讲堂】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时间:2020-09-08 10: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每一个人都是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个市民的精心呵护。

【文明大讲堂】学习永无止境

时间:2020-09-07 10:4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文明大讲堂】学习永无止境

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

文明大讲堂|用爱构建和谐美满家庭

时间:2020-09-04 10:3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构建一个幸福家庭要做到心中有爱,共同倾力营造和谐温馨氛围,同享甘甜雨露,同抵狂风暴雨。

文明大讲堂|提高个人道德修养

时间:2020-09-03 09:2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一般来说,知识文化重在学,道德修养重在修。建设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每个人都应该关注并重视精神境界的培养,把追求崇高的精神境界作为一种自觉和习惯。

文明大讲堂|遵守交通规则从我做起

时间:2020-09-01 10:1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一张亮丽的名片,也是城市文明的一大重要标志。文明交通,离不开广大市民对交通规则的共同遵守。

文明大讲堂|以团结互助为荣

时间:2020-09-02 10:0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团结互助,顾名思义,即人们为了实现共同的利益和目标,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文明大讲堂丨别让亲情在忙碌中“失陪”

时间:2020-08-31 10:0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文明大讲堂|让遵纪守法成为我们的荣誉

时间:2020-08-30 22:1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文明大讲堂丨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时间:2020-08-28 09: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创建文明城市的根本目的是造福市民。所以,广大市民理应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

文明大讲堂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时间:2020-08-27 10: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整合社会意识,是社会系统得以正常运转、社会秩序得以有效维护的重要途径。

文明大讲堂丨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

时间:2020-08-26 10:3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品牌,是一块金字招牌,对于招商引资、扩大对外开放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

文明大讲堂丨从小事做起 为建设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时间:2020-08-25 09:1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有价值的城市品牌。

文明大讲堂丨别把“浪费”当“消费”

时间:2020-08-24 10:5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日前,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出“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文明大讲堂|构建和谐邻里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0-08-23 12:2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和谐邻里、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根本立足点是人,要构建和谐社会,必须要有道德高尚、人格健全、心理健康的人。从“我”出发,做和谐城市的推动者,共建“夫妻恩爱、亲子和谐、孝敬长辈、和谐和睦、管理民主”的和谐

文明大讲堂|文明礼仪 从我做起

时间:2020-08-21 10:2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礼仪一词,最早见于《诗经》《礼记》。到了现代社会,礼仪有了更广泛的含义,包括行礼仪式、礼节及仪式、风俗规定的仪式、行为规范、交往程序、礼宾次序、道德规范等。如今,礼仪已成为社会交往中人们认同、遵守的行

文明大讲堂|安全出行 做文明市民

时间:2020-08-20 10: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随着城市交通的发展和车辆的增加,出行安全显得越来越重要。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做文明市民。

文明大讲堂|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时间:2020-08-19 09:4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超前消费也为大家所理解和接受,信用卡和网络借贷业务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