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博2020全球传播行动圆满收官

“数博2020全球传播行动”是2020年全国首个以国际性展会平台联合媒体共同发起实施的全球传播行动。

[详情]
贵州贵阳:农业融入大数据 脱贫增收添动力 短短3天时间,交易总额突破11.74亿元,这是前不久举行的2020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以下称“云上筑交会”)交出的“成绩单”。 [详文]
贵州创新发展 共享服务贸易新机遇

“走出去,请进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贵州积极组织企业参会,利用服贸会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推动优质服务出口,扩大服务贸易规模。

[详文]
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2020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从线下转到云端。

[详文]
贵州贵阳:基于区块链的社会治理探索 自2016年起,贵州贵阳抓住区块链技术发展契机,在顶层设计、产业布局、场景应用方面进行了持续探索,提出了“主权区块链”、“绳网结构”等创新理论,并在“区块链+社会治理”领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