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环保厅:5名“环保卫士”获国家表扬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7-07-05 10:11:35

  因在全省2016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中表现突出,昨日来自省环保厅消息,我省通报表扬了一批环保系统的集体和个人,其中有5人直接受国家环保部表扬。

  据悉,2016年9月至11月,全省各级环保部门按照环境保护部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2016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全省各级环保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大对各类环境违法案件查办力度,严厉惩处和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在大练兵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环境执法集体和个人。

  如六盘水市环境监察支队王义娥、安顺市环境监察支队田廷婷、黔西南州兴义市环境监察大队夏黎明、黔东南州凯里市环境监察大队樊煜华、毕节市纳雍县环境监察大队李赟等5名同志,获到了环境保护部的通报表扬。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带头作用,激励表彰先进,根据各地推荐,结合2016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案件办理情况以及相关材料报送等进行综合评定,省环保厅同时决定对在2016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黔西南州环境监察局等,15个集体和贵阳市环境监察支队詹大春等14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记者 杨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