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 黔资讯> 云岩频道> 政务焦点   >正文
[ 打印 ]
24.1K
杨继赴区轨道交通1号线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2-18 14:49:5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摘要: 2013年12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轨道交通1号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杨继率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赴区轨道交通1号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看望工作人员,并调研工作进展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3年12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轨道交通1号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杨继率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赴区轨道交通1号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看望工作人员,并调研工作进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区轨道交通1号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田儒雄从全面安排部署征收工作,全面梳理、解决征收工作中的困难问题,需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影响签约进度的几个重要原因等几个方面对我区轻轨1号线土地和服务征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继区长对指挥部的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提出要求:一是区指挥部要加强与市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及时报告我区需市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尽快解决;二是区指挥部牵头,区住建局、区征收局、区棚改办、区法制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积极稳妥推进征收签约进度。

责任编辑: 何莹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