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扶持微企相关政策解读

时间:2014-05-07 14:50  来源:贵阳网综合

扶持行业范畴 (一)重点扶持从事加工制造、科技创新、创意设计、软件开发、民族手工艺品加工和特色食品生产六大行业的微型企业。 (三) 微型企业申请变更或注销登记,应当经县级微企办审查后,由基层工商分局依法

贵阳外地车“开四停四”政策

时间:2018-08-09 15: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外地车“开四停四”政策,即非贵阳市牌照(含临时牌照)9座以下载客汽车驶入一环内(含一环),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含4天,按自然天数计算),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

贵州造林补贴政策解读

时间:2014-05-07 14:48  来源:贵州日报

刘茜:中央财政补贴人工造林,乔木林和木本油料经济林每亩补助200元,灌木林每亩补助120元,水果、木本药材等其他经济林每亩补助100元,新造竹林每亩补助100元;迹地更新人工造林,每亩补助100元。

省会城市首部新规!6月3日起施行

时间:2018-08-09 15:20  来源:贵阳发布

4月18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将于2018年6月3日起实施,是全国省会城市首部地方性禁毒法规。

新规刚发布!贵阳骑电动车要限速

时间:2018-08-09 15:17  来源:知知贵阳

2013年5月1日开始施行的《贵州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中明确规定,电动自行车须经登记、上牌、申请行驶证等手续才可上道路行驶。2015年8月26日,贵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局发出公告,向社会公布拟即将出台的《贵阳市电动

《贵阳市政府数据共享开放考核暂行办法》政策解读

时间:2018-08-09 15:21  来源:贵阳市政府法制局

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是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促进公平共享的重要路径和方式,是坚持创新驱动、数据引领之路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