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冠军赛本周日贵阳鸣枪 苏炳添等将亮相

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25日至27日,2017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将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政府共同主办,贵州省田协、贵阳市体育局承办,贵阳市田协、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各省(区、市)、解放军、各行业体协及其他单独注册单位的1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将参加,运动员将角逐男女共43个项目的冠军。

  据介绍,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将于6月25日晚决出冠军,首位突破10秒大关的“亚洲飞人”苏炳添将参赛。另一名短跑名将谢震业参加的4×100米比赛也极具看点。此外,亚洲纪录保持者、2017年钻石联赛尤金站女子标枪银牌得主刘诗颖,2016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冠军韦永丽,世界田径挑战赛日本川崎站男子跳远冠军王嘉男等高水平选手也将参赛。

  (邓雄 记者 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