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所有贵阳司机都要记住这个时间,很重要

贵阳网

今天是9月1日,作为9月的第一天,因为有着“开学日”的传统,通常的画风是这样的——

 
而由于的开学了送孩子上学的车潮,这两天早上贵阳的画风还是这样的——
 
贵阳司机们的画风是这样的——
 
 
 
开学就意味着,堵,更堵!
 
贵阳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1日是全部学校开学的日子,交通压力将达到顶峰。同时,随着贵阳1.5环、轨道交通1、2号线的施工,城区几乎所有道路交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交通拥堵已在所难免。
 
划重点:城区几乎所有道路交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也就是,绕路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不是办法了,那么怎么保证送娃娃上学不迟到呢?
 
记住这个时间——
 
7:20
 
你必须知道的事:开学后,城区交通将遵循“快出慢进”的原则,管控道路车流量,但为保障家长送孩子上学,每日7点20分前,交警将全力保障进城向畅通,不对车流量进行限制!!!
 
也就是说7:20之前是留给各位家长们的黄金时间,此时不过……要遭迟到。
 
敲黑板,划重点,记住了吗?
 
以7:20为分割线,7点20分后,交警将遵循“快出慢进”,对进城车流量进行管控,在进出城道路对车流量进行把控。
 
8:30后,恢复进城车辆的正常通行。这一个小时的“快出慢进”,想要快速通过城区的司机,都要注意避开了!
 
早起不堵!!!
 
 
这是正确的避堵方式,下面由一个驾着重庆牌号汽车的司机在贵阳大街上为大家演示,什么叫“错误的避堵方式”
 
为了在堵车时,让其他车辆给他让行,一名司机在私家车上非法安装警灯警报……
 
 
你没看错,安装了警灯警报↓↓↓
 
 
“除安装了警灯,我们还在车厢中找到了警报装置。”民警介绍,经过了解,驾驶员是重庆到贵州做生意的商人,因为通往他工地的道路常发生拥堵,他就在车上安装了警报和警灯,只为在堵车时拉响警用设备,使得其他车辆优先让他通行。
 
8月31日,这辆私家车在贵阳市白云区被交警查获……罚了他两千块钱。
 
头条君一句话点评:千万不要模仿,太蠢。
 
想节省时间,还可以把时间“存在”银行里,现在贵阳就有开设这种业务的银行,你相信吗?
 
就在白云区大山洞社区!
 
利用闲暇时间帮助别人,自己有需要时别人也会帮你……
 
让大家利用闲暇时间参与各类活动的做法叫做“时间银行”,简单来说,就是你把平时的闲暇时间存起来帮助大家,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大家就会来帮你。
 
 
 
他们在往“时间银行”充值——做辖区义务巡逻
 
 
往“时间银行”充值——关爱贫困老人
 
现在这个“银行”也是红红火火的,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周末横竖没事干宅一宅就过去了,还不如去做点有意思的事,更何况,这个“银行”的时间还是可以取出来的。
 
当你需要的时候,大家就会跟你去给予的时候一样,帮助你。
 
感觉是不是正能量满满的。
 
 
最后插播一个求助。
 
贵州这里有百万斤西红柿,谁来帮忙“吃掉”??
 
息烽县石硐镇,今年西红柿大丰收,地里足有100多万斤,但却没有销路。
 
当地邮政部门闻讯,采用电商扶贫义卖帮忙,但仅卖掉1.5万斤。
 
眼看着西红柿就要烂在地里,不但农民着急,连地方政府也着急,希望大家帮助解决“吃掉”这些西红柿。
 
 
看这西红柿红艳艳的,烂了多可惜,大家有没有销路,可以帮他们一下。有帮石硐镇西红柿找销路者可拨打18984855002
 

本期重点:

1.7:20

2.避堵的正确和错误的示范

3.时间银行

4.来吃西红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