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云平台上线 全市党员干部可以在线学习

贵阳网—贵阳晚报

    本报讯 5月3日,由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主办的贵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云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今后,全市党员干部可以通过手机下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APP在线学习接受指导。

    贵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云平台通过“权威发布、学习动态、学习问答”等6个模块,及时准确传递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部署和贯彻落实情况,引导全市党员在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实一点。

    其中,“权威发布”模块全面、系统集纳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和领导讲话;“学习动态”模块对全市开展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进行全面集纳,每天发布最新的动态消息;“学习问答”模块每天定时推送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部分内容,推出3个问答题目;“三会一课”模块反映各基层党支部,定期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等的情况;“身边好党员”模块,宣传在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事迹;“学习资料库”模块图文并茂,刊载党章党规原文和有关学习研讨重要文章等,提供网上在线学习。 (肖达钰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