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兵临贵阳展示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15:16   来源: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8日,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中铁文旅贵阳公司开展主题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赓续传承红色血脉”的党性教育活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体悟伟大的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俐,局机关、局属单位各党支部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

在红军牺牲地,通过听取讲解,重温1935年4月中央红军第一方面军进入高坡乡街上村停留修整三天的革命故事,深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革命情怀,并从中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俐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大家从红军牺牲地出发重走长征路。沿着山道,探访了革命先辈的战斗足迹,聆听红军不畏艰险不断奋进的感人故事,感悟一代共产党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践行伟大的革命理想信念和壮志情怀。

在红军故居前,局机关党支部代表、局属党支部代表、中铁文旅集团贵阳公司党支部代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张俐同志强调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加强了机关党支部与企业“牵手”联促联建以及促进了青年理论学习的交流,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对党忠诚的力量、为民服务的力量、开拓奋进的力量、自我革命的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长征精神,全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全市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切体会到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阳贵安实践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马莉

  统筹:朱恒

  编审:卢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