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开阳频道 > 开阳要闻

开阳县举行座谈对接会 促进企业协同增效 打造“中国·储能之都”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日,开阳县举行“增进经开区企业沟通交流、促进企业协同增效暨环保水处理及选矿药剂技术座谈对接会”,共同加强县域内企业沟通交流,促进企业协同发展。

  座谈对接会由开阳县人民政府、开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牵头,贵州开阳经开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神美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和县内磷化工企业参加。座谈会上,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神美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单位、企业的发展优势和发展规划,神美科技有限公司做水处理、选矿药剂等产品推介,各参会企业针对自身的发展需求,就协同发展、互通有无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当天,神美科技有限公司和贵阳京环环保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据介绍,开阳县是全国首个循环经济磷煤化工生态工业示范基地。近年来,开阳县抢抓产业发展“风口”,坚持产业“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的战略方向,依托“高品位磷矿石”资源优势和磷化工产业优势,聚焦新能源电池材料、高端肥料、精细化工产业,全力建设千亿级产业集聚区,打造“中国·储能之都”。

  未来,开阳县将常态化开展企业座谈沙龙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联动,不断增进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区域协同增效,持续强化发展需求和配套业务对接,共同为打造开阳“中国·储能之都”赋能。

  (余加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