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农商银行

贵阳农商银行开展2023年“大手牵小手 童趣嗨六一”亲子活动

  时光悠然逝去,送走了芬芳的五月,小朋友们又迎来欢乐缤纷的“六一”儿童节。为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全行各民族职工凝聚力,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关心好下一代健康成长,贵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3年“爱家·爱农商”主题活动之“大手牵小手 童趣嗨六一”亲子活动,参加活动的职工家庭齐聚一堂,共庆“六一”。这已是贵阳农商银行连续四年举办该项活动,由于活动深得小朋友的喜欢,因此后面每年的“六一”也成了孩子们雀跃期盼的日子。  

  

  6月1日下午1点半,在贵阳农商银行大厦3楼,彩色的气球拱门、可爱的网红“卖崽青蛙”、卡通怪兽打卡区、精美的甜品台……可爱又温馨的场景布置充满了童真和稚趣。伴随着活泼欢快的儿童歌曲,参加活动的员工及孩子们陆续入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好组并贴好红黄蓝绿四组名牌。  

  

  当天的亲子活动分成五个环节进行,内容丰富、形式鲜明,并在部分环节里设置了精巧小礼品。第一项为“找尾巴”大赛,每个小朋友将一条布绑在身后充当尾巴,等主持人喊“开始”后,大家相互追逐拽掉其他人的“尾巴”,气氛紧张热烈,观众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收集到“尾巴”最多的小朋友获胜并获得奖品。  

  

  在“谁是木头、谁是动物”游戏中,所有小朋友围成内圈,家长围成外圈,主持人喊到“木头”,所有人不动,喊到“动物”,所有人伸出双手向上举,双脚分开。每个小朋友都兴奋又紧张,动作做对的宝贝暗自庆幸,没做对的小朋友也开心地进行了表演。  

  

  才艺展示环节,欢快的音乐响起,小朋友们踊跃举手,毫不胆怯,童歌演唱、武术表演、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释放童年的快乐,展示了我行职工下一代阳光、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粘泡泡”游戏开始后,两人一组协力配合,利用手臂、大腿、头等夹紧气球并将气球运送到终点,小朋友们信心十足,小心翼翼运送气球,气球掉了立刻捡起来继续完成比赛,现场气氛欢乐无比。  

  

  最后一项活动为“穿越森林”,红黄蓝绿四组各站成竖排,大家手牵手,当主持人喊“开始”,排头的第一人快速依次穿越自己的队伍,到达队伍尾部后,大声喊“到”,第二人开始穿越,依次进行。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长都在热烈的加油声中,走着S步迅速穿越“森林”,生怕落后一步,玩得不亦乐乎。

  

  

  童声阵阵,欢声笑语。下午4点,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大手牵小手 童趣嗨六一”亲子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在场的所有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意犹未尽。  

  “六一”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快乐,也传递着贵阳农商银行对员工及子女的关爱,让员工及家属感受着贵阳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总务部及物业公司的全程大力协助。活动当天中午,食堂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美味可口的儿童餐。物业公司调动了大量工作人员参与协作,尤其在5月31日落实场景布置时工作到晚上10点,并积极协助做好节目主持、场景维护、保洁卫生等工作,展示了良好的物业管理形象。  

  

  下一步,贵阳农商银行将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扎实开展好对各族员工以及下一代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创新文体形式,丰富活动内涵,持续提升全行员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