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修文频道

修文县“六一”送温暖 助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6月1日,修文县在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第33次全国助残日暨“六一”儿童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与特殊儿童一起花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开始,大家为在近期过生日的16名特殊儿童过集体生日。

  在文艺汇演阶段,特殊学校师生精心准备了情景剧《悯农》、舞蹈《中华孝道》等6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期间,还为在贵阳市第八届残疾人艺术节中获奖的特殊学校学生颁发奖状。

  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出席活动的爱心企业负责人代表告诉记者:“特殊儿童是特别需要关心关爱的群体,他们不仅需要物质上的支持,更需要精神上的鼓励。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关心特殊儿童教育事业,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用心传递温暖,呵护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由修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县残疾人联合会、县教育局主办,修文特殊教育学校承办,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参与。

  (贵阳日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潘朝选)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