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后续来了!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内的厕所不再收费!∣融媒问政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经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对接和石板镇政府积极协调,曾被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众多商户“吐槽”的园区收费厕所,已不再收费。自5月31日起,园区内8个厕所全部交由物流园区管理方自行管理,免费使用,园区内如厕再无“负担”。

5月18日,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部分商户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吐槽”,园区内多个厕所需交费1元才能如厕使用。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商户反映情况属实。据了解,该物流园于2011年建成投用,共1000多家商户,每天人流约1万余人次。园区内共修建有8个厕所,其中4个免费,4个收费,收费厕所门前都有专人值守。5月24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刊发《每次一块钱!物流园区厕所收费,引商户质疑!》一文引发市民关注。


整改前,厕所门口设置有收费台,交费才能如厕。

针对该问题,经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对接,石板镇政府立即协调园区管理方研究解决。经研究决定,为更加方便园区内广大商户和顾客如厕,由园区管理方把收费公厕全部收回,统一规范管理并免费对外使用。

5月31日,石板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向记者反馈,5月21日,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已将4个收费厕所收回管理。目前,园区内6个厕所均可免费如厕。1号棚和海鲜生产综合楼内的两处厕所将于6月5日前完成翻新维修,供商户、市民免费使用。


整改后,厕所免费使用。

记者现场回访看见,此前厕所门口设置的收费台均已撤除,并在厕所入口处贴有“免费如厕”的提示。“厕所免费开放使用,我们在这做生意也更舒心。”商户赵先生告诉记者。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