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部门动态

深入调查走访,纾困解难助发展

  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加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深入区内小微型企业,调查了解企业资金需求、经营情况、招用人员及存在的问题,为小微企业缓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资金困难,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快捷便利的服务。

  一加强服务,对符合政策的小微企业应贷尽贷。安排“一对一”的服务,帮助企业精准填报申请资料,解决企业申请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企业申报;二是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坚持以企业为中心,把企业的需要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想方设法解决企业融资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有效整合政府和银行的资源,重点加大对市场接受度高、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小微企业进行资金扶持,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截止目前,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已为4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招商引资企业办理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其中贷款金额1034.068万元,贷款贴息20.15万元。

编辑:张淳凡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