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24小时 > 头条24小时

清镇市首批背街小巷改造项目已全部开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从清镇市获悉,清镇市2023年计划改造80条背街小巷,首批项目已开工。

据了解,2023年清镇市拟实施背街小巷改造共80条,其中四季贵州、茶马北区、中环国际三个生活圈片区涉及45条,云岭、百花两个生活圈片区涉及35条,项目改造总长度9313米,总投资3563.43万元。计划分3批施工,第一批、第二批分别开工20条,第三批开工40条,年内全部改造完毕。目前,第一批项目已全部开工。

“通过改造,小区的总体环境将得到很大提升,达到“线直、路平、灯亮、水通”等效果,让群众的‘三感’不断提升。”清镇市城市更新事务中心三改事务科科长蒋荣培说。

记者在首批开工的岭南巷背街小巷改造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实施路面作业,切割路面砼、挖掘沟槽、铺设雨污管网,挖掘机轰鸣作响。

杨双琴 记者 许发顺

编辑:卢珊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