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影响行人通行,贵阳白云区一共享电动车停放点已取消!|融媒问政·问政回访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市民反映】

5月14日,手机尾号为3**8的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贵阳市白云区龚中路源山公园左侧人行道上,共享电动车停放点设置不合理,人行道本身只有2.5米,加之设置了停车位,造成行人通行不便。

市民反映共享电动车停放点设置不合理,影响行人通行。


市民反映共享电动车停放点设置不合理,影响行人通行。

【部门反馈】

5月18日,白云区:经核实,此区域摆放的共享电动车是由贵州青桔科技有限公司、 贵阳汉骑科技有限公司(美团)、贵阳小呗机车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维护。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区龚家寨街道城管中队立即联系三家公司负责人,并通知路面运维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理。运维人员对该路段乱停的车辆逐一进行了清理,并将此处的电子围栏取消,确保该区域人行道畅通,街面秩序良好。

【平台回访】

5月29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工作人员联系市民,市民反馈该路段共享电动车停放点已经取消设置。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