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经开要闻

贵阳经开区圆满完成数博会各项工作任务

  按照市委、市政府及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工作要求,经开区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圆满完成2023年数博会承担的“1+1+2+N”工作任务。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为完成好数博会各项工作任务,经开区制定了《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成立由工管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工管委其他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数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数博会各项工作。

  强化精准调度,统筹协调推进。数博会筹备及举办期间,经开区工管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活动筹办提出明确要求,分管领导及时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活动责任单位能严格按照工管委部署密切配合、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了数博会经开区有关活动顺利进行。

  强化部门联动,综合保障有力。在数博会筹备工作中,各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形成协同办好数博会的良好格局。在活动期间,各责任部门与社区等单位形成合力,在信访维稳、环境整治、安全保卫及交通疏导等工作方面,提前统筹安排,圆满完成活动期间会议场所、展览场所、嘉宾住地及相关活动现场的安全保卫、消防安全、交通疏导、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同时,经开区供电、水务、电信、移动、联通等部门全力支持,切实保障了活动举办期间的水、电和通信网络的正常使用。

  相关链接:

  “1+1+2+N”工作任务

  1个大赛: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1个高端对话:“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高端对话;2个专业论坛:“‘数据二十条’安全产业发展”专业论坛,第十五届信息安全高级论坛暨2023 RSAC热点研讨会;N:核心嘉宾接待、成果发布、招商引资、展览等。

编辑:张淳凡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