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贵安新区要闻

贵安综保区与华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26日,贵安综保区与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贵安综保区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贵安综保区共建电子信息产品产业园。

  华人创新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3月成立,由澳大利亚华人集团和华侨邝远平等实力企业及个人发起设立。华人集团是一家以科技投资、产业园区建设运营为主的企业,形成了以武汉为总部、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国际多地的跨行业、跨地区的集团公司。

  根据协议,华人集团和贵安综保区将合作共建电子信息产品产业园。这将进一步优化贵安新区和贵安综保区发展新型电子信息产品的产业环境,推动贵阳电子信息硬件产业实现更大发展。

  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表示,希望双方抢抓机遇、加强交流,发挥好各方的资源优势,加深合作,积极创新、积蓄活力,链接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共赴美好前程。

  贵安综保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契机,坚持互惠互利、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与华人集团携手开展更多真诚务实、亲密友好的交流活动,促进各项战略合作落地落实,推动政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共同为贵安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龙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黄腾霄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