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农商银行

贵阳农商银行荣获2023年济安群星汇“固收类理财管理奖”

  

  

  5月26日,行业高含金量盛会——由知名持牌基金评级机构济安金信携手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上海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中国资产管理人论坛、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保险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主办的第四届济安金信商业银行理财“群星汇”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

  贵阳农商银行“超值宝”理财凭借突出的财富管理能力、稳健的业绩回报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揽获“固收类理财管理奖”大奖。

  济安“群星汇”是基于济安金信银行理财评价体系设立的系列奖项,旨在嘉奖历史业绩表现突出的理财产品和管理能力出众的商业银行,为投资者的选择提供参考依据。其中,“固收类理财管理奖”是对参评银行“固收类”理财产品的综合表现进行考察评价得出,也是本次奖项中对“固收类”理财产品最为全面的肯定。

  自2019年发行净值型理财产品以来,贵阳农商银行“超值宝”理财产品累计到期兑付399只,兑付客户本金445.42亿元,兑付客户收益22.13亿元,实现了理财产品兑付率100%和业绩比较基准实现率100%,为广大客户带来了较好的收益,实现财富增值。

  下一步,贵阳农商银行将继续承载万千投资者的信任,深耕理财市场,持续提升资产管理和客户服务能力,不断为投资者创造更多回报。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