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安新区频道 > 贵安新区要闻

贵安一季度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费1.16亿元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日前从贵安新区税务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认真落实国务院部署实施的两批延续优化创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及相关政策,今年一季度,贵安新区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费1.16亿元。

位于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内的贵州睿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是受益者之一。该公司总经理雷光辉表示,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140余万元销售额,新政策实施后,公司仅需缴纳1万多元增值税。

雷光辉介绍,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航测、无人机维修维保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为进一步提升技术力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公司计划将节省下来的2万余元税款用于地理信息处理软件的更新升级。

贵安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是让广大经营主体感受最直接、见效最迅速的帮扶举措。下一步,贵安新区税务局将聚焦政策落实提效,发挥税收大数据的分析优势,提高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筛选的精准度,为经营主体降税负、提信心、添元气,为推动贵安经济运行整体回升向好贡献税务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黄腾霄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