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南明频道 > 领导活动

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到西湖路街道调研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到西湖路街道调研“一圈两场三改”、生活垃圾分类、养老服务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喻应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敏超参加。

  当天,在西湖路街道综合文化站,黄成虹详细了解文化站设施建设、服务管理情况,强调要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来到贵州福贵康护理院,黄成虹实地察看机构设施配套,详细了解机构服务范围、运营模式等情况,强调要注重环境打造,强化安全管理,为老年人营造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南明堂社区,黄成虹实地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规范分类标识,做好垃圾收集转运,营造垃圾分类新风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成虹认真听取西湖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交流。她指出,西湖路街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黄成虹强调,西湖路街道地处南明中心位置,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让城市更美好居民更幸福。要促进能力再提升,坚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素养,进一步强化政策业务学习,持续提升履职综合能力;聚焦群众需求提高服务水平,以“一圈两场三改”为抓手,大力推进养老、托育、中医药、文体、家政等进社区和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促进作风再务实,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深入群众,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加快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谋实招、干实事。要促进责任再压实,把责任压实到一线,把工作落实到细节,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促进纪律规矩意识再强化,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个人修养,强化纪律约束,努力锻造高素质尖兵队伍,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西湖路街道党工委班子、中层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撰文:王丽霞  图片:赵松

编辑:李红丽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