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工投频道 > 工作动态

市工投公司开展2023年系统工会干部专题培训

  5月22日,市工投公司开展2023年系统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特邀贵阳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韦景智老师到场授课,市工投公司工会主席陈燕同志出席并讲话。

  培训主要从工会的历史、发展、现状等方面出发,结合党政工作大局,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基本职责等内容进行授课。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工作,对实际中有效发挥工会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陈燕要求,市工投系统各级工会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地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钻研理论,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把智慧力量聚集到落实上来,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工会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实现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市工投公司总部及下属企业有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龙银圆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