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出口咋封了?部门:系施工封闭,月底打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16:5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市民反映】

手机尾号为3**0的市民反映,从观山湖区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地铁站出来,通向悦然时光的地下通道,咋砌一堵砖墙封闭了?本来大家从地下通道去悦然时光很方便,为什么封了?什么时候会打开?

市民反映通道封闭。

【部门反馈】

5月22日,观山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经我局相关工作人员核实,市民反映通往悦然时光的地下通道被封闭问题,是美的房开公司正在对悦然时光里的那段地下通道进行维修,为消除安全隐患,暂时对该处通道进行临时封闭。目前,房开公司已承诺在5月28日前将该通道开放,我局将督促房开公司按时开放。

如有疑问,可致电84850176进行咨询,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将及时进行核实处理。

通道维修,暂时封闭。

【平台回访】

5月23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工作人员联系市民,市民对部门及时回复表示满意,会持续关注通道是否按时开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欣宇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