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经开频道 > 领导活动

徐进调研城投集团盘活土地资产工作情况

  5月22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率队调研城投集团盘活土地资产工作情况。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潘峰、张媛参加。

  在贵州传化智能公路港土地一级开发项目11号地块、浦江路延伸段靠西工厂一侧地块,徐进现场查看地块现状,详细了解土地租赁情况和难点问题,强调要立足规划条件及政策支持,完善土地利用方案,提高利用率,实现效益最大化。

  在中桐路二号、三号地块及桐荫路支线二道路工程项目地块,徐进详细了解土地面积、性质、周边环境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权属证书办理事宜,加大宣传力度,对未出租闲置部分按相关程序进行招租。

  货车帮地块面积约9655 ㎡,目前已作为停车场投入使用。徐进一行来到这里,了解停车场收益情况,并对土地后期开发利用提供思路。他指出,要根据土地性质分块按程序进行招租,统筹好项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形成良性发展格局。

  在陈亮河道整治项目地块、小孟社区3号路地块,徐进认真听取地块相关情况介绍,要求有关部门整理地块的相关资料并建立档案,做好定期巡查工作,适时掌握土地使用情况。

  调研中,徐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完善土地利用方案,解决好闲置地块的各项手续报批问题,依法依规做好闲置土地盘活工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优质产业、企业,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有效盘活闲置土地资产,做到物尽其用。要加强土地资产管理,真实摸清家底,做好土地使用长期规划,充分发挥土地资源的作用,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党政办、产业发展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国资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