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市场监管 > 市场监管动态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道德风尚。5月17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样采集、血液初筛等各个流程。在完成一系列手续之后,符合条件的同志纷纷撸起袖子开始献血。据统计,全局共有47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0600毫升。

  近年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开展献血知识宣传,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关爱他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场监管部门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弘扬了无偿献血精神,促进了我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万露梅)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