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率队赴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考察招商并参加成立花小莓联合专家工作站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6 10:34   来源:花溪频道  

  5月15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率队赴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开展招商考察,进行座谈交流,并参加成立花小莓联合专家工作站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方金豹,党委委员、副所长田鹏;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奂祎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方金豹介绍了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发展历程和具体情况,并对许俊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成立于1960年,是国家级的果树专业研究机构、农业部国家级数字农业产业园项目研发中心、成果转化基地、国际合作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经过多年发展,研究所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认证优势,走在了全国现代农业建设和农业科技研究前沿。

图片
图片

  许俊松对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花溪区位优势、气候优势和相关招商政策,双方就推动花溪区农业现代化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许俊松指出,花溪素有“高原明珠”美誉,属于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生态环境优良,对果蔬、农作物生长和研究培育具有天然优势,双方合作大有可为。此次研究所与花溪区联合成立花小莓专家工作站,是双方合作的全新起点和良好开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度挖掘合作潜力,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增强互信,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推动更多项目在花溪区落地。

图片

  签约仪式上,城南公司和研究所签订了合作协议。

  花溪区委办、区相关部门及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